快捷导航

部门概况

发布时间:2016-06-17 15:52:54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立足全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院领导的参谋助手、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认真做好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信访接待、机要保密、综合统计、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党政综合性文件和学院领导的重要讲话,组织拟定全院性的规章制度。
      二、负责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领导班子例会的组织工作,编写会议纪要,督促检查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三、根据学院研究决定及院领导的指示,组织协调部门间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及全校性的重大活动。
      四、负责安排院领导重要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五、负责上级机关公文的呈转并提出拟办、催办意见;负责院党委及行政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各单位的公文处理。
      六、负责院党委、院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
      七、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和“院长信箱”的管理,做好学院内外、上下级的沟通协调。负责院务公开工作。
      八、负责党政办公室网页的管理、维护和更新等工作。
      九、编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等。
      十、负责全院机要文件管理及保密工作;负责学院数据综合统计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行政办公用房的分配、调整工作;会议室的使用,负责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的设备及办公用品的配置和管理。
      十二、负责文书、教学、会计、基建、设备、声像档案管理和报刊、信函、机要文件的收发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公务用车管理使用。
      十四、 负责安排节假日、重要活动的值班工作。
      十五、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