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0

5月26日上午,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校长王树斌、副校长赵福玉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窦新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树斌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就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风平副院长就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技能竞赛、教学团队及三教改革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王树斌校长代表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及办学模式。随后,双方就国际化中职办学、职教集团及技能竞赛人才选拔培养模式等内容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规范两校中高职衔接工作,促进两校建设发展。(党政办公室)

1622084993280092295.jpg

162208500392004576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