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记

大事记

学院与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联合举办交通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0

我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莫斯科交大交通学院(简称交通学院)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办学许可证编号为:GOV13RUA03DNR20160919N

 此次获批的交通学院是我省高职院校首家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高等教育办学机构,核准办学规模600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开设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铁道供电技术等专业,按照双方商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扎实理论素养和较强专业技能的、铁路交通运输方向的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入学后在我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分别注册,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三年,完成学业并符合毕业条件者,将获得中俄双方学校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同时学生也可在俄方学校继续接续本科学习。

 中俄交通学院将引入俄方师资、课程、教材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国际化水平,培养适应国际环境、了解和掌握国际惯例的技术技能才,为国家“一带一路”和“高铁走出去”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