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2019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9新年贺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辛勤育人、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崇技尚能、德技并修的同学们,向离退休老同志们,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优秀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实干致胜,执着致远。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胜利召开之年,是《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一年来,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打造优质校为目标,以“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建设一流专业群”为龙头,全面实施16项优质工程,全力推进承担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9个建设项目和43项建设任务,对标对表,争创一流;牵头成立河北省土木建筑职教集团;顺利通过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技术技能积累不断加强,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奖2项,学生技能大赛成绩斐然;坚持“五服务促四高”就业理念,就业率超过98%(世界500强就业率超过60%);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高铁走出去”战略,开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俄罗斯交大交通学院”,成功开设中外合作办学专业5个。一年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交通报》《河北日报》和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报道,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旌旗猎猎,号角声声。回眸2018年,成绩骄人;展望2019年,信心满怀! 2019年,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教育部“特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我省转型升级发展要求,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集全院之智,借八面之风,聚四方之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努力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局面。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刘明生

                                院    长:窦新顺

                                 2018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