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2019年元旦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就加强放假期间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学院值班制度,落实学院总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务必在岗在位,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2.值班人员要认真接待来电来访,查收上级传真电报,并做好登记和信息报送工作;

3.值班长是值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请做好值班表率和提醒工作,与值班员一起坚守岗位,履行值班职责,共同做好值班。

对不按要求安排值班,擅自漏岗空岗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督促值班落实情况。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