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我院赴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0

5月28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了解铁路行业企业发展动态与用人需求,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推进校企更紧密合作,为铁路行业企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一行10人,赴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随后实地考察了制备车间、修造车间、转向架车间生产现场。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实施产教融合,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铁道机车、铁道车辆、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现代学徒制实施,学院专业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公司技术人员进学校兼职授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明生书记介绍了学院在石家庄地铁订单班、现代服务业、海外项目及学院发展背景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技术人员进校园,教师学生进企业,校企联合技术攻关,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公司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并重点就技术攻关、技术人员进校和安全培训等具体问题与我院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