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关于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冀教办〔201741号)要求,为扎实有效推进我院信息公开工作,做好2017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党政办公室对我院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公开事项的责任单位,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部门)按照“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责任分解表”(以下简称“清单”,详见附件)的责任单位(部门)和公开内容有关要求,各负其责,分别完成各项公开信息的材料准备工作。(“清单”所列各项信息公开涉及的统计数据起止时间为201691日至2017831日。)

2、请各单位(部门)于1025前,完成各自所承担公开事项信息材料的网上发布工作,并将注明具体链接的纸质版“清单”提交党政办公室203,由党政办公室汇总完成学院信息公开专栏的网页建设工作。

3、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事公开实施办法》(石铁路院办〔20158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信息公开的组织落实,主动完善,并做好动态更新,进一步提升我院管理规范化水平。

 

        附件1: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责任分解表.xls

 

 

党政办公室

20171018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