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暨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点汇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院有关部署,结合考核工作安排,现就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暨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点汇报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2月23-24日,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系(部)及直属机构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各单位(部门)参加年度考核的教职工代表。

三、汇报内容

1.处级单位(部门):2016年度党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要点及创新点安排。

2.中层干部:本人2016年度履职情况、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点设想。

四、有关说明

1.各单位(部门)及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汇报材料,保证此次汇报会高质高效。

2.代表单位(部门)及本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2分钟,个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3.会议实行即时点评,各单位(部门)及中层干部发言结束,分管(联系)院领导即行点评,点评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

4.汇报发言顺序见附表。

 

    附件1:汇报发言顺序.docx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联系电话:0311-88621279 0311-88621073(传真)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